题名: 我国城市换房旅游的现状、问题及对策

关键词: 换房旅游 问题 对策

摘要: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日益蓬勃发展,一种自助、互助的新旅游形式——城市换房旅游应运而生,并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旅游者的关注.对换房旅游的概念、内涵及缘起、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发现安全、换房配置、中介、法律保障等是制约我国城市换房旅游发展的因素,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立诚信体系、规范市场管理、引导换房中介机构、确立法律保障体系等进一步引导、规范和完善我国换房旅游市场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