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广西高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实践教学的现状、问题和对策研究

Keywords: 广西高校 工商管理专业; 实践教学

Abstract: 实践教学是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熟悉市场运作和提高综合实践能力的一种重要教学形式。文章在调查广西高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实践教学现状的基础上,分析和探讨广西高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实践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认为要改善广西各高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实践教学,各院校必须立足本土实际,同时结合区域发展需求,从校内、校外两大版块着手,转变观念,协调各方,如此才能搭建多元化的实践教学体系,实现互利共赢的实践教学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