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小企业员工激励问题研究

Keywords: 中小企业 员工激励 措施

Abstract: 尽管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中小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但在发展过程中却不得不面临许多难题,其中优秀人才匮乏、员工积极性不高是中小企业必须面临的主要难题之一。文章首先分析中小企业员工激励中存在的问题,认为对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缺乏指导、绩效的考核不规范、激励方式单一、薪酬激励不到位等是中小企业目前在员工激励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