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工商管理函授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路径探析

Keywords: 工商管理 函授本科 毕业论文; 质量提升

Abstract: 撰写毕业论文在工商管理类函授本科人才培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但近年来工商管理函授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呈明显的下滑态势。因此,如何提升工商管理函授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已日益为社会所关注。文章首先通过对74份工商管理函授本科毕业论文的调查分析工商管理函授本科毕业论文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然后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最后,就如何提升工商管理函授本科论文质量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