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广西高校·公共·科研图书馆计算机管理集成系统功能及数据结构设计

关键词: 集成系统 数据结构设计; 计算机管理

摘要: 该数据结构是计算机管理系统程序设计的依据,是系统核心的技术资料。为了使用户更好地使用和维护好本系统,将本系统的数据结构提供给用户。本数据结构由课题组在参考深圳大学图书馆计算机管理系统等有关资料的基础上,全面分析广西农业大学(后来并入广西大学)的书目数据而设计,用户可结合作者的 “图书馆计算机管理集成系统书目数据库的数据分析与结构设计”(《图书馆界》1994年第1期)理解使用好本数据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