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大学生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态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综述

Keywords: 大学生 企业社会责任 态度; 影响因素; 研究综述

Abstract: 大学生是未来企业家的重要来源,越来越多的学者对大学生的企业社会责任给予关注,并陆续从各自的研究角度对这一领域进行探讨。文章对国内外学者关于大学生企业社会责任态度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进行了回顾与分析,从大学生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态度、影响因素、相应的理论解释以及相关模型构建等四方面对现有文献进行了梳理,从而为深入探究大学生企业社会责任提供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