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我国高校物流专业实验教学改革初探

关键词: 高校 物流专业 实验 教学改革

摘要: 实验教学是我国高校物流专业学生素质和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实验教学更是理论联系实际和讲求学以致用的关键之所在。本文针对我国高校物流专业课程设计中的实验教学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就业市场需求和学习者需求为导向,初步探讨了我国高校物流专业实验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预期效果,为建立科学合理的物流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初级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