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家乡山林的情意美——广西森林审美漫谈之十八

Keywords: 广西 森林审美 资源县

Abstract: 我的家乡在资源县瓜里乡文溪村榨木坪自然村,可谓是高寒山区中的山区。它是一个名不见经传,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山村。在别人眼中它也许什么都不是,但对我来说,却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生于斯长于斯,是家乡的一草一木养育了我。家乡的小溪,家乡的山林,以及许许多多美好的童年记忆,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有如磁铁般时时吸引着我。在我的50个春秋的人生中,只有小学前算得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