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十万大山的沉雄美——广西森林审美漫谈之二十五

Keywords: 十万大山 沉雄美

Abstract: 笔者向往十万大山已久,2016年4月22日终于成行。老天爷很给面子,本来连日阴雨绵绵的,到上思县时竟然放晴了。十万大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刘有军很热情,不仅自己陪了一天,后来又请一位姓黄的女士陪。原来联系好的许主任去陪广西自然博物馆专家考察青蛙种类,他们需昼息夜作,我们了解森林植被,不必颠倒昼夜,所以同是到十万大山考察,却不便同行。刘局长说,十万大山从上思县到防城区,绵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