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九万山森林生态的典型美——广西森林审美漫谈之二十六

Keywords: 九万山 审美 融水县

Abstract: 6月4日当天,笔者说走就走,毅然决定去九万山考察。头天晚上一整夜的暴雨把南宁市尚未完工的地铁淹了,朋友担心会连日大雨,劝说别急往九万山。几经周折,10点多钟总算上了高速。到柳州3个多小时,转融水又近3个小时,到融水县城已是傍晚时分。第二天一早,在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韦茂隆科长和融水县林业局姚伟林站长陪同下,在乡间公路行车颠簸90多公里,花了3个多小时,才真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