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教师为主导 学生为主体”的精品课程网站建设探索——以西方经济学为例

Keywords: 西方经济学 精品课程网站; 教师为主导; 学生为主体

Abstract: 要切实解决目前精品课程网站为评估而建设、资源利用率不高、使用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必须针对学生的认知特点,通过社会实践、课堂建设、课程网站建设,建立良好交流平台,建立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运行模式,促进学生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蜕变。精品课程网站建设应实现专业知识普及性、内容选择多样性、技术操作便捷性,以促进学生人生价值观形成,提高其学习能力、环境适应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