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高校民族理论政策精品资源共享与慕课建设研讨会综述

Keywords: 高校民族理论政策 精品资源共享; 慕课建设

Abstract: 2017年6月3日,高校民族理论政策精品资源共享与慕课建设研讨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曾被评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四门民族理论政策课程,以及正在建设民族理论政策慕课的四所高校,先后介绍了课程建设的成就、经验和艰难、困惑,各地高校民族理论政策教学同行以及爱课程网、高等教育出版社和相关单位代表也都参与了热烈的讨论。初步明确了这门高校课程以精品资源慕课化为导向的改革发展思路。会议开幕式由广西民大民族学与社会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