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论电子文件信息流程及其凭证价值

Other Titles: On the Electronic Records Information Process and Evidential Value

Keywords: 电子文件 信息流程 凭证价值

Abstract: 电子文件信息流程划分为电子信息层、现行电子文件信息层、电子档案信息层三个层级,这三个层级分别具有着不同的特点和凭证价值。电子信息层的信息零散且难以查考,只有部分信息具有凭证性,不具有凭证价值;现行电子文件信息层的信息是真实记录,具有凭证价值,但其凭证价值易受到外界影响;电子档案信息层储存的是经档案化归档后的信息,其凭证价值得到有力保障。 更多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