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壮语900句(壮汉语对照版)

Keywords: 壮语 口语

Abstract: 《壮语900句(壮汉语对照版)(精)》是我国第一本大众普及的壮语学习用书《壮语900句》和以此为蓝本拍摄制作的壮语学习情景教学光盘。能够满足广大读者在短时间内掌握壮语基本口语的要求,有利于在壮族地区工作生活的各族干部群众、商贸人士普及学习和使用壮语,增进广西各族人民之间的往来、交流和合作,加强广西与东盟各国、广西与兄弟省(区、市)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促进民族团结,落实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