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广西壮族投绣球体育文化发展研究

关键词: 广西壮族 投绣球 体育文化; 发展

摘要: 采用文献资料、专家访谈、逻辑分析、社会调查和比较等方法,对广西壮族投绣球的文化历史进行系统研究,论述广西壮族投绣球文化各历史时期在社会文化中的融合和发展,论证新中国建立以来,三代杰出的国家领导集体实行的民族政策,促进广西壮族投绣球文化在更多领域上积极的发展,提出广西壮族投绣球文化的发展方向上顺应我国21世纪体育文化发展趋势,走国际体育民族化与民族体育国际化相结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