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广西社会科学专家文集—李冠盛集

关键词: 专家文集

摘要: 本文集收集李冠盛的“杞”码及其应用研究报告3篇,计算机应用研究文章23篇,有若干篇研究报告是本书第一次发表。《广西社会科学专家文集》收录在广西工作的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广西优秀专家和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等社会科学优秀专家历年来有代表性的理论成果,重点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成果。一般每人一集,每集版面规模25万字。